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赴西南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5:30: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4月18日,在宜宾学院评建办主任高曾辉率领下,学院审核评估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12人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下午3点,交流学习座谈会在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5楼会议室召开,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尹思源,副处长赵琼、黎靖及教务处相关科室科级干部共9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尹思源简单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之后,从审核评估与合格评估之间的区别,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考察重点、程序与结论、指标体系及基本原则等方面对审核评估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他结合西南医科大学审核评估的实施与工作体会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抓好学习准备,做好顶层设计;二是抓好内涵建设,开展自评自建;三是抓好总结凝练,做好相关材料;四是抓好关键细节,迎接专家考察;五是抓好评估整改,切实提高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评建过程中所应注意的细节、如何有效利用督导组的指导督察作用以及如何充实自评报告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