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师大专家来宜宾学院指导硕士权审核及“十三五”规划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0:32: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4月24日上午,宜宾学院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专题报告会,特邀北京师大教育学部高教研究所的姚云、洪成文两位教授前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出席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全院正高级职称教师、博士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姚云教授和洪成文教授先后作了题为《第十二次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政策解读及思考》和《宜宾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背景、目标解读以及有效实施》的专题报告,两个报告内涵丰富,内容实在,对于学校下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实现硕士点突破以及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子规划编制执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总结讲话中,蔡乐才针对学校目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聚焦规划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集中火力攻坚克难,重点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转型发展试点高校考核验收、硕士学位授权点突破、校园新区和大学城国际校区建设等几个硬仗。

会前,学校决定聘请洪成文教授为我院高教研究所名誉所长,聘请姚云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蔡乐才向两位专家分别授予了聘书。下午,在副院长王藩侯主持下,姚云教授还就我院五个优先发展学科争取实现硕士授权突破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