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走进宜宾学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07: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利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利 幸雁)4月26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宜宾站高校巡讲会在宜宾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大赛执行主任章兰,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肖青等嘉宾,宜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副院长孟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巡讲会。

蔡乐才在巡讲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举办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的积极意义,详细介绍了宜宾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治校理念,以及学院学生历年来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好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踊跃参赛。

孟林宣布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会正式开始。

章兰对第六届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衷心感谢宜宾学院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宜宾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在巡讲会组织策划中表现出的良好专业素养。巡讲会上,与会嘉宾分别对学生进行了选题解析、案例分享、专业辅导。他们表示,在新技术和新传播的时代背景下,将创意产业的公关工作与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结合起来,促使学生通过比赛体验创业历程,同时播撒创意、助力学生的职业规划。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是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公共关系专业校园赛事,预计辐射全国百余所高校,影响超过百万大学生群体。大赛的主题为“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希望通过大赛的持续开展,有效地整合社会、企业、高校三方资源,搭建业界与高校的互动平台,促进公关教育向着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道路发展。

此次巡讲会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宜宾学院教务处、政府管理学院承办,是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巡讲的最后一站。本届比赛的巡讲活动于3月29日在清华大学启动,辗转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湖北等地高校之后,来到了西南地区的唯一巡讲站点——宜宾学院,赛程将从3月持续至10月。

作为省内唯一的公共关系学专业办学点,宜宾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希望利用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公共关系运作意识,提升学生公共关系专业素养,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调研能力、策划能力、表达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