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35所中小学获赠教育信息平台 价值共计45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7:29: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为帮助宜宾广大中小学建立完善的信息化校园管理及家校沟通平台,5月25日,由宜宾团市委协办的“关爱校园·关心儿童”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党校举行,来自宜宾各区县学校负责人代表获赠7万台教育信息设备,总价值约455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的捐赠方将免费为宜宾全市35所中小学搭建“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其中包括7万台电子学生证,价值280万元,考勤设备价值105万元,平台搭建及管理费用70万元。

该平台由云平台、考勤系统、APP、微信客户端、电子学生证构成,集云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于一体,包括智能考勤、家校互通、校内办公等功能的现代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为社会、学校和家庭之间构建一座实时、快捷、高效的沟通桥梁。

宜宾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生和校园安全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各级教育部门和共青团组织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此次随寻教育科技向宜宾捐赠“随寻通教育信息平台”,有助于为宜宾市青少年健康平安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学校的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支持和参与青少年的公益事业。

“现在校园安全和学校安全是家长和社会共同关心的问题,智慧校园信息平台的建立,能够加强家长和学生、家长和学校的沟通,为学生的安全提供技术保障。”长宁县双河中学副校长胡于生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