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向宜宾学院捐赠一批图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5:10: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4月27日上午,北京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向宜宾学院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五楼电子阅览室隆重举行,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均亮、宜宾学院副院长王藩侯出席捐赠仪式,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及文献信息服务部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藩侯代表宜宾学院接受了北京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的捐赠图书,并向江均亮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王藩侯感谢北京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的善举,并指出高校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友好图书供应商家的参与和支持,他希望图书馆抓住当前难得发展机遇,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自身内涵发展,为实现学校“两大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北京思得乐图书有限公司作为宜宾学院多年的友好合作图书供应商家,长期积极支持学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本次为图书馆捐赠图书2900余种8500余册,共计码洋25万余元。本批捐赠图书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增加了图书藏量,为宜宾学院开展201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