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书法大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5:16: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由宜宾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宜宾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书法大赛落幕,200余幅书法作品参加了大赛评比。

此次书法比赛以“理想点亮青春,信念铸就未来”为主题,于3月1日正式启动,由学校书法专业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在“公平、公正、公开”评审原则指导下,评委们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共35件,其中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非专业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

日前,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校内二平台林荫大道进行展示。据悉,这些作品将参与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书法作品的评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