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科技厅来宜宾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7:1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日前,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基础处处长张雄莅临宜宾学院,就生工学院香料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申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事宜开展调研和指导,副院长王藩侯、宜宾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英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藩侯代表宜宾学院向省科技厅领导表达了将尽全力申报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决心和信心。在听取生工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目前的设施设备、研究方向、研究基础、产业发展瓶颈等况汇报后,景世刚指出,应把芳香植物优良品种的选育和目标产物的精深加工等作为实验室未来的重点研究方向,切实做好新产品的开发和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从而提高产业的附加值。同时,他还特别关注宜宾的油樟产业,希望香料重点实验室能为宜宾的油樟产业多做贡献。

张雄就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和审批时对依托单位场地设备、人员结构、前期基础等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给予了指导,张英代表宜宾市科技局表示将在政策、科研项目等方面支持实验室的发展。宜宾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处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并分别就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