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举行2017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6:21: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幸雁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幸雁 申靖)5月4日下午,宜宾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三教楼10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鲁飞出席座谈会,人事处负责人、全院非处级干部、非教授博士30多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曦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高层次人才纷纷发言,对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改革发展有关工作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高层次人才的发言后,蔡乐才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少数,需要建立一支团结、有实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需要不断提升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管理工作等各方面的能力素质,切切实实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各位博士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是潜心思考的结果,是对学校关心、热爱的肺腑之言,也必将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工作改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鲁飞就当前学校在改革发展所处的重要时期如何做好人才工作,如何使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有机结合,完善人才成长环境需等有关问题与各与会博士进行了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