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心协力奔小康 宜宾学院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5:27: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强)为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巩固深化前期工作阶段成果,5月3日,宜宾学院副院长周广均率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扶贫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赴筠连县龙镇乡兴胜村开展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

周广均一行首先与村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兴胜村的现状和迫切需求,逐一核对困难户名单,全面掌握帮扶对象的现有家庭状况和脱贫进展情况,并与乡村干部一起商讨帮助困难户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周广均一行对新建的村公所进行实地考察,对每层楼的用途和功能都与乡干部进行交流,对其在二楼将建成“精准扶贫成果展览馆”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学校会提供专业设计人员作为技术支撑,保证把展览馆建好。

随后,周广均一行还前往对口帮扶对象段成金和周昌元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在看到他们现有的住房情况后表示特别关心,鼓励他们要在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帮助下,抓紧对住房进行改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