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三项工作评为宜宾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00: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日前,在宜宾市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下发了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关于2016年度完成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先进单位的通报》(宜委宣发[2017]35号),对在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新闻舆论、互联网管理、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完成2016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先进单位的县(区)、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我院的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三项工作被评为2016年度完成目标任务先进单位。

通报文件称,全市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强宣传、控负面、促发展,呈现出思想建设不断深化、舆论宣传凝心聚力、文明创建扎实推进、文化建设再掀高潮、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的良好局面,为全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在文件通报表扬名单中,全市包括我院在内的7家企事业单位被评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3家企事业单位被评为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8家企事业单位被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