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走进“行风热线”与听众“零距离”沟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7:09: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加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加勇)为了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宜宾市一中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政风行风建设,5月25日上午,宜宾市一中党委书记黄滨、校长田贵荣率领全体校级班子成员走进了宜宾广播电视台FM1070“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通过电波接受听众咨询,与听众进行热线互动交流。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彭剑文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节目直播中,田贵荣首先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田贵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想、师资力量等,并重点就学校推行的“一体两翼,状态助推”的教学改革、“二维目标,六维建构”的德育改革和“以人为本,改革重恒”的管理改革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做了详细说明。

在节目互动中,听众不断通过热线电话向市一中校领导咨询高考、招生、分层办学、教育管理、特长生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问题,包括怎么报考音体美特长生、市一中在篮球特长生培养上有什么优势、一艺学院师资力量的问题;学校在学生安全保卫、初高中一体化培养教育、学生个人素养与能力培养上的做法;怎么报考市一中和补习班、转学手续办理、出国留学的培养渠道、学校在走班制方面做了哪些准备的问题;学生的学习能力培养和教育管理特色、学生就餐保障、食堂饭菜的价格等问题。班子成员分别就以上问题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学校纪委副书记魏加勇陪同参与了热线活动。

宜宾市一中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解答了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拉近了与社会各界、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社会对学校的了解,对改进教职工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