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团委组织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7:10: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京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京健)为响应团中央关于中学生申请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相关要求,宜宾市一中团委近期分别组织开展了本学年第1期、第2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培训课上,校团委书记李京健、陈熠老师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团的章程、了解团的发展变革历程。

本年度,初高中一体化部、高一、高二年级的150余名同学积极向校团委提交参加团校培训的申请,情绪高涨。经校团委考核后,确定为入团积极分子,并定期进行培训。

在两期的培训课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团的知识、了解团的历史、认识团的地位,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更重要的是使自己树立了更远大的人生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