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气象台发布高考专题天气预报 今晚局部有阵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7:10: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6月7日,宜宾气象台发布高考期间(7~9日)天气趋势预报:7日多云,晚上局部有阵雨,8日多云转阵雨或雷雨,9日阴间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如遇到降雨、雷电等天气,考生可提前出门,准备好雨具,最好使用塑料雨具、雨衣,在路上所穿的鞋子要注意防滑;考生应尽可能乘汽车或公交车,在来去考场的路上注意防雷击。送考的家长也需注意防雨防雷,要尽可能地在有防雷设施的房内或屋檐下等候,不能在大树下或没有防雷设施的棚子里等待,也不能手执金属柄的雨伞,消除可能招致雷击的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