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向雷波县提交茶叶产业扶贫发展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5:45: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6月6日下午,在雷波县统计局会议室,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建平向雷波县县委副书记刘昊君提交了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为雷波县规划制定的茶叶产业扶贫发展规划。雷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光春及雷波县农办、农业局、林业局、教科局及多径站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建平介绍了茶叶产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情况,学院茶叶专业教研室主任罗学平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解读。

雷波县认为,规划紧密结合了雷波的实际情况,定位准确科学,下一步要围绕规划制定详细的实施意见,发挥茶叶产业扶贫发展规划对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作用。雷波县对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真心帮扶,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