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君山路小学举行“同在阳光下,我们手拉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1:09: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伍绍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伍绍兰)五月是孩子们的季节,草长莺飞,阳光明媚。5月27日,宜宾屏山县君山路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屏山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当天,“同在阳光下,我们手拉手”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丰富特殊儿童的校园生活,展示特殊儿童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特殊儿童感受到同龄人的关爱、温暖,给予特殊儿童信心和鼓励。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一路留下了孩子们的笑颜。走进课堂体验普通儿童的学习生活,在音乐声中他们一起律动、歌唱是那么和谐那么可爱,互动游戏时孩子们那么踊跃,个个脸上焕发出别样的光彩,互赠礼物时是那么温馨、感人。

“同在阳光下,我们手拉手”活动加深了孩子们的友谊,体现了满满的关爱。同在阳光下,愿“普特”儿童手拉手,携手同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和人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