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学子参加全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可喜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2:22: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日前,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由物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34名学生组成的我院1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并获得可喜成绩。

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也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重点支持项目之一。参加此次全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24所高等院校,共计154支参赛队伍。

通过试车、初赛和最后决赛等几个环节的比拼,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获奖总数为10项,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