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干部作风和教职工作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0:03: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廖晓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廖晓东)6月30日上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在科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和教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刚主持。

周刚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和教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工作,6月19日召开的党委会上专门学习传达了宜宾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市纪委书记唐浪生的讲话精神。学院专题召开干部作风和教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各级干部要按照学院的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将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要将作风整顿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学院“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创新项目方案的制定;运动会和艺术节品牌打造三年规划方案的制定等相结合,同时下学期开学把为新生到校的学生返校提供优质服务纳入干部作风和教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内容,使作风建设工作收到实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方丽君宣读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作风和教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对学院干部作风和教职工工作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聚集突出问题,开展专项行动,强化工作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