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籍运动员在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获总成绩第二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6:5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张阳(左)上台领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7月10日,记者从宜宾市教育体育局获悉,在9日晚结束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北京大兴)中,宜宾第十初级中学的运动员张阳代表四川省夺得抓举第一挺举第二总成绩第二的优异成绩。

张阳的启蒙教练黄林告诉记者:“张阳开始训练的时候才十岁,刚开始身体各方面条件其实并不是最突出的,但是她的领悟能力很强,训练非常刻苦,所以一直都在进步。”直到现在,张阳每周都会打电话给启蒙教练黄林。

张阳的领队田明明教练同样对她充满期待,“张阳平时训练成绩一直比较稳定,这次比赛的成绩属于正常发挥,只要坚持下去,经过后续的训练她还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四川省体育运动专业队的重点培育对象,张阳的训练任务艰巨,春节不能回家,同时一边训练还要一边兼顾文化课,但她很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在更多的全国大赛举重项目中夺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