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暖学子心 五粮液教育基金2017年资助、奖励发放仪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7:33: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8月18日,“五粮液教育基金”2017年资助、奖励发放仪式在宜宾五粮液集团举行。据悉,“五粮液教育基金”于2012年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奖励经济困难、成绩优秀的宜宾学生,以及对宜宾本地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公司希望通过“五粮液教育基金”这一捐资助学行动,带动各方力量共同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至今,基金已累计资助和奖励的大学新生668人,奖励教育工作者695人。

在发放仪式上,李曙光向受到资助和奖励的学子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送上祝愿,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可以坚持这种勇攀高峰得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现场,郑林、刘浩也分别代表受资助、奖励的学生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不断鞭策鼓励自己,加倍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近年来,五粮液公司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通过设立“五粮液·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等多个高校教育(励学)基金、精准扶贫范家村等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相继获得中华慈善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等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