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56余万助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6:56: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敏)8月28日,宜宾高县第十届“栋梁工程”和第四届青少年“关爱扶助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高县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向173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56.5万元。

“去年我作为高三学生代表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听了现场领导的讲话后倍受鼓舞,今天有幸在这里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我觉得我很幸福也很幸运。”受助学生黄蕾感慨地说,“这笔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是精神上的支持,我会接过这爱心的接力棒,发挥自己的潜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仪式上,全体受助学生集体宣誓,立志勤奋求学,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和精神财富,在困难中成长、在磨砺中成熟、在奋进中成才,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待到学成之后,为国家、社会和家长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助学生集体宣誓

自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以来,该县县委政府提出了“1+9”精准帮扶工作法,把“圆梦学子不辍学”作为一项重要的帮扶措施,坚决做到圆贫困学子上学梦、求知梦,绝不让任何一个贫困学子因贫困而上不了学,完不成学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