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男篮征战中国第13届学生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2 17:18: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宜宾市一中男子篮球队,在近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曾相继在四川省第12届、13届运动会上斩获冠军,连续几年获得全国高中生篮球联赛四川赛区冠军,多次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高中生篮球联赛南区赛,并获得第五名。继2013年代表四川省参加第12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后,本次和32支队伍角逐以第六名的好成绩第二次代表四川省参加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从预赛到决赛近半年的赛前训练中,教练员、运动员每天坚持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克服困难,表现出坚强的意志和较强的战斗力。学校还邀请到台湾蔡博隆、黄万隆两位教授进行技术指导,与多所兄弟学校进行赛前练兵,为迎战杭州第13届学生运动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校党委书记黄滨、校长田贵荣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多次到训练场上慰问,了解队伍训练情况,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作赛前动员,鼓励教练员和运动员为学校、为四川学生争光。

据悉,宜宾市一中男子篮球队代表四川中学生参加暑期举行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获得男子篮球“三对三”决赛第四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