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领导慰问宜宾市一中优秀教师和离退休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51: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月7日上午,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刚,市教体局局长一行到宜宾市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府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怀,蒋刚一行看望慰问了一中优秀教师李长春和离退休教师张仲奎。蒋刚与教师代表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宜宾教育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老师们努力工作、爱惜身体。

蒋刚指出,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教育工作者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关键,全面提升宜宾市教育教学水平离不开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推动宜宾教育事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