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巡场镇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58: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喻大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喻大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春风化雨,润物无声。”9月7日下午,珙县巡场镇机关院子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全镇部分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代表、等150余人齐聚一堂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活动现场,巡场镇对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部分获奖代表上台做了获奖感言,其中老师代表分享了一些与学生的故事,校长代表与交流了教学经验。

巡场镇第一小学校老师韩华这样说,“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积极发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默默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感化学生、启迪学生、教育学生,努力促使他们成长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珙县教育文广局局长邓怀建介绍,近年来,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巡场镇的教育事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发扬园丁精神,务实抓好教育工作,继续为巡场镇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做一个信念坚定的教师,要坚定教书育人的信念不动摇,切实做到默默耕耘;务必软化心灵,做一个心地善良的老师,要着重关心关爱贫困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和留守儿童,努力帮助他们学习成长;务必充实心灵,做一个有所作为的教师,要积极利用现有资源,趁势而为,在平凡的岗位中继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珙县委委员、巡场镇党委书记邓军这样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