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并表彰优秀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13: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刚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近7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学院2017年“优秀教师”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5名。

周刚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合力,按照宜宾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在搞好学院规划和环境建设,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国际化交流、聘请国内外教育专家与我们共建国际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培养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罗建平在慰问讲话中祝贺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对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节日的来临表示亲切的问候。罗院长认为现阶段学院是搞发展、搞建设的最好时间,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同心协力共创学院发展的美好明天。(宜职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