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新高2015级举行学生表彰暨高三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1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9月4日晚7点,宜宾市六中新2015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鼓舞人心的学生表彰暨高三动员大会。校长程帆、副校长熊华清、德育处主任邓龙学、高三年级主任唐鹏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学生树立高三拼搏意识,努力奋进,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挑战。

年级对在调研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对他们进行表彰,以鼓励他们在高三新学期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突破。

成绩已成过去,挑战就在眼前。高三年级主任唐鹏语重心长地为同学们朗读了一封大学学子回忆高三学习得失的信,言语之间满满的是期望、鼓励和深沉的嘱托。

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叶瑾上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激励同学们不辜负青春时光,刻苦努力,不断进取,争取取得高考的最终顺利。她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子。

学生代表上台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发出了“全力以赴,拼搏一年,让青春无悔,锲而不舍,追求卓越,再创辉煌”的誓言。

最后,程帆校长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给予深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科学备考,坚定信心,努力拼搏,稳定心态,抓紧时间。他相信同学们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让青春的理想在明年六月的天空绽放。

大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结束,但激情和梦想却留在了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