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区委书记曾从钦调研宜宾六中开学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28: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8月28日下午,宜宾翠屏区区委书记曾从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昂进,副区长宋仕伟一行莅临宜宾市六中,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翠屏区教育局局长向庆明、副局长聂林丘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视察了学校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对校园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程帆进行了工作汇报。程帆以学校高考成绩为切入点,汇报了六中的基本情况、发展势头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程校长说,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六中这几年教学成绩突飞猛进,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在明德精神传承、课程改革、校园足球、学校建设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发展的同时也遇到一些困难,需要进一步克服。

翠屏区教育局局长向庆明就翠屏区学校开学工作作了整体汇报。向庆明说,区教育局以督导委的形式深入学校进行了全面检查,聘请第三方机构做环境检查报告,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

副区长宋仕伟强调,安全、信访、环保问题是翠屏区教育系统督查的重点,要抓好师德师风的建设,抓好教师队伍的建设,注重教育均衡发展,加大课程改革力度,转变教育方式和学习方式,努力打造名师、名校、名校长。

区委书记曾从钦指出,宜宾市六中是一所百年老校,班子团结,势头很好,经过努力必成名校。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充满信心,拿出干劲,争取创办省一级示范校,把学校打造成一所教育名校。曾从钦书记从明确学校定位,启动名校计划,抓好班子建设,抓好教风、学风、作风、校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注重校园安全六个方面为六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程帆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厚望,竭尽全力,凝聚班子力量,调动全校教师的干劲,在建设教育名校的道路上努力奋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