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回访活动走进宜宾市一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5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9月20日,“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回访活动走进宜宾市一中,外教Jade Leitao和Jr. NBA工作人员顾瑜哲观摩了宜宾市一中体育教师余同波的校园篮球课堂教学。余同波上的课堂为校园篮球“中级班”,他将在培训营中学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运用到了课堂中,并亲自参与每一次游戏和练习,和孩子们充分沟通、互动。40分钟的篮球课堂让许多学生意犹未尽。

随后,外教Jade Leitao也给初级班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篮球课,课堂上,外教将分组PK、竞技游戏等穿插到篮球教学中,让学生们在愉快的游戏里掌握了简单的原地运球、胯下运球等技巧,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熟悉了篮球球性。

据介绍,2016年和2017年暑期,Jr. NBA连续两年举办了“全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 作为教育部和NBA中国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营2017年的规模从5个城市增加到了11个,培训场次从5场增加到15场,全国2000多所中小学的体育教师在不同的城市参加了NBA中国带来的具有丰富青少年篮球培训经验的外教指导,接受了初级和中级培训。出于对培训营教学成果的关注,自9月11日开始,NBA中国和全国校园篮球联盟组织外教对参与8月培训营的老师进行为期3周的回访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