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开展专题教育 增强意识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7:41: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暨法律法规意识,9月25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开展了交通安全、国庆放假安全暨普法宣传教育的主题班课。

班课上,通过播放交通安全、防盗防抢防暴专题片及校园内的违规违纪视频,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教会了学生一些应对办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各班就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展开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并书写心得体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法制和安全教育是提高中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本次班课活动唤醒了每位同学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法律、安全无处不在,遵法、守法是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规则。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努力,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