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教科所视导宜宾市六中高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59: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为了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认真准备迎接高考挑战,9月29日,宜宾市教科所组织专家团队对宜宾市六中高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视导。翠屏区教育局副局长聂林丘参加了视导意见交流会。

视导组通过随堂观课,评课交流,随机查阅教师备课情况、作业批改情况,对老师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等形式,与年级管理层沟通,分学科进行交流的形式,全面了解了教育教学情况。

下午,视导组召开了视导意见交流会。会上,宜宾市六中校长程帆对学校高三工作进行了汇报。程校长从高考目标任务、高三教学管理、学生心理疏导、后勤保障准备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校高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方向,坚定了信念,表达了决心。

视导组的专家们从各个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视导组认为,六中是宜宾市一所新兴名校,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队伍斗志旺盛,凝聚力强,在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上自成体系,非常值得学习。学校的成绩可贺、精神可敬、方案可学,但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要进一步改进,要明确学校定位,激发提升的内驱力,扎实做好高考政策研究,提升教学针对性,抓住高考改革的机遇,砥砺奋进,争取再创佳绩。

翠屏区教育局副局长聂林丘指出,六中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共同努力,让学校的发展再上台阶。

程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视导组一行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与会年级领导、教研组长要认真梳理视导组提出的意见,并落实到位,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艰苦卓越的优良作风,严格管理,深挖潜力,共同提高六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