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冠军走进六中校园分享人生感悟

www.scol.com.cn  (2017-10-17 19:41: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10月17日下午,刚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体操世锦赛中获得双杠冠军的邹敬园来到了宜宾市六中,与学校足球队的同学们交流训练心得、比赛经验,分享人生感悟。邹敬园是从宜宾本土走出的第一位世界冠军,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六中校长程帆的陪同下,邹敬园参观了学校校园,一路上和同学们亲切地打招呼。同学们热情高涨,都想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对于同学们的签名合影要求,邹敬园也是来者不拒,十分随和。

在座谈会上,邹敬园的启蒙教练李小兵向大家介绍了这位世界冠军经过十五年刻苦训练,玉汝于成的成长历程。程帆向大家介绍了六中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校十分重视体育,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学校初中男子足球对刚刚代表四川省获得了全国阳光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赛亚军,学校学生篮球、排球、羽毛球项目也在全市各项比赛中获得良好成绩。程帆称,希望同学们能向邹敬园学习,发扬团结拼搏、不畏困难的优秀品质,努力奋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邹敬园和同学们谈了自己在生活、训练、比赛方面的心得。他认为,体育和做人是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的,只有具备坚强的品质和坚韧的毅力才能有所成就,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敢于拼搏,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宜宾市教体局副局长刘伟和翠屏区教育总督学鲍媛媛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世界冠军精神,借助学校良好平台,努力实现自我成长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自信和努力成为向世界冠军一样出色的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