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17年年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48: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10月27~28日,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17年年会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刚参加并主持了大会,大会上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省教育工委宣思处处长陈小红讲话分别,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高职高专思想政治教育如何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了要求。联盟会会长、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还进行了四川高职院校思政联盟2017年优秀思政论文颁奖、四川思政理论课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大会交流。会后,周刚还接受了四川电视台教育频道记者的专访。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思政部负责人与来自全省4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党委书记、院(校)长和一线思政课教师共计100余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