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两名教师荣获“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个人表彰

www.scol.com.cn  (2017-11-15 17:10: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白静  

11月13日,“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司法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四川同心·服务团自2012年成立以来广泛开展的以顾问咨询、智力服务、技能培训、义诊支教、助老助学、法律帮扶等为主要内容的“同心”服务活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统战部会同教育厅、司法厅、财政厅、人社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6个部门联合对全省“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进行表彰。宜宾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农工民主党省委委员魏琴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崔风暴两名专家团成员荣获“四川同心•服务团活动”先进个人表彰。

李静在表彰大会上指出,“四川同心•服务团”团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将责任和担当作为最大的价值追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将个人前途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追求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发挥所学所长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牢固坚定“四个自信”,模范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良朋益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李静强调,各级有关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深化对成立“同心•服务团”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握新时代“同心•服务团”工作的着力点,扩大覆盖范围,发挥专长优势,强化人才培养,推动工作创新,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推动服务团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规范、长效、深入开展,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略部署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白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