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工党宜宾学院支部获中国农工党中央委员会表彰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04: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白静 王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白静 王蓉)11月26日,在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召开前夕,“中国农工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并讲话。农工民主党宜宾学院支部喜获中国农工党中央委员会表彰的“中国农工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党史和理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陈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农工党中央,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13年以来,农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同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奋斗目标、共同前进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心,开创了农工党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新局面新气象。他从五个方面重点总结了五年来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五条基本经验和学习实践活动达到的五个主要效果。

陈竺号召,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大会对评选出的农工党120个优秀组织、518个先进集体和101名优秀党员、529名先进个人,以及农工党5年来十大优秀成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组织进行了统一表彰。

该项表彰是农工民主党宜宾学院支部继2016年获得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员会表彰为“先进基组织”后获得的更高级别的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