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干部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47: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1月30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在行政会上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黄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从“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一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黄滨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发挥表率作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开拓创新,抓实抓好学习落实,把十九大对教育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