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纪委委员监督作用 宜宾市一中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48: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1月27日,宜宾市一中纪委在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魏加勇主持。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清单管理制度中关于纪委监督责任清单有关内容,并开展了讨论交流。同时,魏加勇就学校纪委委员的职责与分工做了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黄滨对纪委委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作为纪委委员,政治站位要高,要增强角色意识,以更高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既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纪检工作;二是大胆开展工作,切实搞好监督执纪,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监督;三是强化预防和治理“微腐败”,对有偿家教、收受红包礼金、体罚与变相体罚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要充分重视、重点防治,对教师中可能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和苗头性问题要经常性提醒教育,防患于未然。

这是学校纪委委员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会,也是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抓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动员和推进,对加强我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与正风肃纪等方面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