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弘扬法制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39: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2月4日是全国第十七个法治宣传日。为切实搞好法治宣传教育,促进法律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宜宾市一中开展了一次“做遵纪守法好学生”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班课活动。

班会课上,通过播放《做遵纪守法好学生》专题讲座视频,让同学们了解我国法律法规,并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最后,各班就法制内容和守法意识展开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并书写心得体会,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本次法治教育主题班课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积极向懂法、守法、用法,让法规入脑入心目标迈进,从而夯实了学校依法治校基础,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