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院校

www.scol.com.cn  (2017-12-14 15:24: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根据12月5日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函【2017】791号文件《关于确定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被正式确定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院校。

近几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在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积累的基础上,按照国家优质院校项目建设要求积极准备,通过学院申报、网络评审、会评答辩、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优质高职院校创建计划是推进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力。我院被确定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院校后,有利于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学院在川内乃至国内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据悉,被确定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院校共15所,培育院校8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