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举行2015级二轮复习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37: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月5日,宜宾市一中在三会议室召开2015级“小步高频,专项训练”二轮复习年级领导和教研组长培训会议。校长田贵荣、副校长余祯银、杨永跃、高三与补习部领导集体以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余祯银主持。

杨永跃通报了学校2015级“补胎式”一轮复习的学生问卷调查情况,总结了近年“小步高频、专项训练”二轮复习的得与失,并对后期复习工作进行部署。随后,田贵荣作专题培训,要求大家务必围绕“以学定教”、“以考定练”、“难度分层”三个中心“小步高频,专项训练”开展二轮复习工作,并对具体复习工作提了要求。最后,余祯银强调,全体高三、补习部教师要牢记使命,学会在“快节奏中落实工作”。

本次会议高效务实,对于全校高三、补习部后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全体教师指明了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