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珙县携手打造航天生源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1-16 14:49: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月16日,珙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学校、生源基地揭牌仪式,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表示,新校区的落成,必将促进珙县地区职业教育水平,有效缓解珙县技能人才市场缺口压力,助推珙县的经济发展。

2017年5月,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珙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珙县职业技术学校为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学校、生源基地,实现对应专业的生源输送,培养相应的专业教师队伍,建立就业平台;约定双方在生源基地建设、院校帮扶共建、校地战略合作等方面展开工作。同时建立新校区,并由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全程规划、设计、指导。

据珙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创军表示,学校迁建后规模达8000人,其中中职生5000人,高职学生3000人。新校区的落成,必将促进珙县地区职业教育水平,有效缓解珙县技能人才市场缺口压力,助推珙县的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