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明宇、高健斌到宜宾市一中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9 11:43: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月22日下午,前国家足球队队长马明宇、守门员高健斌到宜宾市一中调研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并现场指导学校男足和女足训练。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伍小兵、副局长肖安祥陪同调研。

市一中校长田贵荣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校足球运动开展、场地建设、运动员升学等进行了介绍。副校长余祯银从学校队伍建设、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学训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马明宇、高健斌充分肯定了一中发展青少年足球的做法。在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中,两位专家谈到:我们是足球人,我们热爱足球,踢足球不仅能增强我们的体质,带给我们快乐,还能磨砺我们的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和拼搏进取精神,是受用一生的。马明宇、高健斌鼓励队员们树立远大目标,好好学习,科学训练,认真训练,将来为国家做更大贡献。

伍小兵对两位专家为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一中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一中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打敢拼,敢试敢闯,尽最大努力争创更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