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扎实推进2018年度安全综治维稳信访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0 20:43: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林仕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学校(林仕荣)3月8日下午,在宜宾市一中行政会上校长与各处室、年级主任签订了《宜宾市一中2018年度安全综治维稳信访消防平安创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书》。

随后,副校长余祯银通报了2018年度安全综治维稳信访消防平安创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书拟定情况,并明确了《教育部中小学校安全工作指南》中对学校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工作职责,要求各处室、年级要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真正了解自己的职责,从而自觉履行好职责。

校长田贵荣要求各处室、年级定要进一步明确自己职责任务,确保万无一失。最后,党委书记黄滨要求保卫处做好检查和落实情况记载,严格按照责任书拟定内容进行检查考核,奖惩总现,确保工作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