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教育农工委来我院宣布院长任免决定

www.scol.com.cn  (2018-03-12 17: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文娟)3月8日下午,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教育工委来学院宣布院长人事任免决定。省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王嵩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处处长蔡玉波,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刚,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饶福勇,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邢小明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刚主持。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干部处处长蔡玉波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伍小兵同志担任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罗建平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职务任免决定。

王嵩建巡视员在会上讲话指出,这次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任免,是省委教育工委着眼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统筹高职高专领导班子建设,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从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民主推荐和考察,经商宜宾市委,并报省委组织部同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既是工作需要,也是正常的干部交流。相信大家一定会正确理解、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由于年龄原因,罗建平同志不再担任学院院长。罗建平同志任学院院长以来,与党委书记周刚同志一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拓展学院办学平台、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改善保障条件等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上了新的台阶。伍小兵同志长期在地方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强,经历学校、机关多岗位锻炼,熟悉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敢于担当,组织领导和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省委教育工委认为伍小兵同志能力素质比较全面,担任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是合适的。希望大家全力支持伍小兵同志的工作,也希望伍小兵同志立足新的岗位,与周刚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宜宾市委的信任和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王嵩建巡视员结合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二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积极发挥优势,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刚代表中共宜宾市委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宜宾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的班子提出了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决定;二要抢抓战略机遇,顺势而为、谋定而动,不断实现新跨越;三要矢志不渝加强党的建设,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并希望全院干部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下,在市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开启宜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建平在会上发言,对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决定任命伍小兵同志接任学院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同时感谢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宜宾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学院党委、全院干部职工十多年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祝福学院未来发展更上新台阶。

伍小兵在发言中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对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的任命表示倍感珍惜,要感党恩,听党话,全力回报党的培养,坚定谋实事,出实招,出实效。同时恳请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让学院在推动省委“1234”战略谋划和落实宜宾市“565”总体谋划中为四川、为宜宾的发展办好学、育好人、服好务。希望学院党委和全体干部教职工支持和配合,使学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取得新业绩,达到新水平,实现新发展。

周刚代表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干部、教职员工对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罗建平同志自2002年担任学院院长以来,认真负责,积极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表示感谢,对伍小兵同志担任学院院长表示欢迎。周刚表示,学院将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务实、战斗力强的领导班子。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宜宾未来发展的“565”总体谋划,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落实好市委刘中伯书记提出的“百强优质院校”建设的要求,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学院全体院级领导,学院中层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教代会、职代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县(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