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倒计时 宜宾市一中举行2018年高考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19 19:25: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3月19日,在高考80天倒计时之日,宜宾市一中2018年高考誓师大会举行,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红毯前,高二年级学生整齐列队,为即将踏上人生第一个重要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助威。“百战题海千卷过、不圆我梦终不还”,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操场上空,高三和补习班的学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喊出青春的理想和出征的誓言,并在全校师生的祝福下走过“一中必胜”拱门、走进会场。

“回首过去三年时光,我要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父母。”高三学生代表袁丹薇说道。同时,她也勉励身边的同学们,“这80天里,我们要做的是丢掉过往,奋力向前;是充实自我,创造辉煌!”

“毕业班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大会上,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也对正在为高考作最后冲刺的学子们给出了鼓励,“最后80天,选择决定行动。选择了高考,就决定了我们需要艰苦的付出。”同时,田贵荣也为学子们加油鼓劲,“我们将与你们同行,共同帮助你们,祝福你们顺利走过80天,一起迎接辉煌时刻的到来!”

在听到老师、同学的鼓励后,高三学子们也倍感振奋。“我存在,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豪情壮志的口号在宜宾市一中校园内回荡。

据了解,近年来,宜宾市一中高考情况成果丰硕。2016级A线上线871人,B线1325人,文理600分以上共194人,占全市的26.7%,杨建辉同学以699分获全市理科第一名。 2017级A线上线928人,B线1380人,文理600分以上共计103人,占全市的19.6%,宗芹镁同学以659分获全市文科第一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