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流话德育 携手共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03 16:39: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为进一步发挥德育工作对学校管理和教育发展的重要作用,3月30日,泸州高中莅临我校进行德育工作交流,两校德育同仁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

在工作交流会上,德育处主任郑达平首先从工作理念、制度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德育特色、“二维目标.六维建构”学生评价体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德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和思路。随后,两校重点就八大主题活动的开展、心理健康和生涯规划课程建设相关内容,以及如何努力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本次德育工作交流活动,不仅有经验的介绍、理论的研讨、思想的碰撞,更饱含了两地德育工作者对在新高考形势下如何推进德育工作的热情期盼和心灵共鸣。此次活动也必将促进两地德育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德育研究与实践的区域合作,开启互鉴共生的新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