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遵守交规 珍爱生命

www.scol.com.cn  (2018-04-03 16:40: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为认真落实教育部3月1日、省教育厅3月2日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范交通事故工作,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遵章守规意识,近日,宜宾市一中组织开展了“遵守交规、珍爱生命”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通过播放交警大队制作的交通安全专题讲座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并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

随后,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款,并就交通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后果展开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主题班课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把“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行动向前推进了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