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Jr.NBA四川省校园篮球初中选拔赛决赛在宜宾市一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08 18:56: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4月8日,2018Jr.NBA四川省校园篮球初中选拔赛决赛在宜宾市一中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为初中组的比赛,分别由女子组宜宾队对阵成都队,男子组宜宾队对阵凉山州队。最终,女子组宜宾队以63-46战胜成都队,男子组凉山州队以53-51险胜宜宾队,获胜队伍将会参加全国成都赛区比赛,成都赛区冠军队伍将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冠军队伍于今年8月参加美国初中年龄阶段世界杯。

据悉,Jr.NBA联赛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作为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NBA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皮尔斯、康利、林书豪等NBA球星都是Jr.NBA联赛导师团成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