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调研产业发展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17: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文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文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对口帮扶雷波县帮扶工作计划》,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仗,充分发挥对口扶贫单位的作用。4月10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雷波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周刚,党办主任朱涛,扶贫办副主任林伟一行4人到雷波县马湖乡唐家山村进行现场调研及工作对接。

在马湖乡杨尔取书记、王小山乡长,省教育厅派驻驻村第一书记唐晓辉、雷波县委宣传部派驻驻村第一书记杨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忠帆、村支部书记吉胡取古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林下生态养鸡、生态蔬菜基地等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现场调研,听取了村产业规划布局及发展情况。

在村公所举行的座谈会上,县、乡、村领导对学院领导亲临唐家山村对接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唐家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希望学院能在支部共建阵地建设、产业发展技术培训、“四好”村建设等方面给予帮扶和支持,帮助唐家山村找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脱贫之路。

周刚在详细了解村常住人口、劳动力人口、村民文化水平、在读学生等情况后,对唐家山村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

周刚表态作为唐家山村名誉村长,对唐家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个人及学院都将积极参与唐家山村的脱贫攻坚及“四好”村建设相关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