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一中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8-26 18:59: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8月26日,四川省宜宾市第一中学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开营仪式,1900余名初、高一新生开始了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

开营仪式上,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介绍了宜宾市一中的办学历史、治校理念及军训意义。田贵荣表示,军训是学生们迈入初高中教育的第一课,在这里,学生们不仅能够接受规范的军事训练,也能对身体和思想进行高强度锤炼。

教官们为同学们进行了军训动作示范。“立正、稍息、跨列……”教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标准,到位。他们铿锵洪亮的声音,扎实有力的步伐,使师生们肃然起敬,掌声不绝。

据安排,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同学们将迎接新挑战,他们将学习革命歌曲,参加队列训练,进行内务整理并观看相关电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初高中新生。军训结束后,根据各班日常管理、寝室内务、队列汇演等成绩,将评选出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