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场竞技 宜宾市一中第28届体育艺术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4-18 20:1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4月18日,宜宾市一中第28届体育艺术节活动开幕,本届体育艺术节由田径运动会和艺术活动两大板块组成,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日。

据介绍,本届体育艺术节除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传统比赛项目外,还设置了障碍接力往返跑、齐心协力向前冲等集体趣味项目,滚铁环、掷飞镖等师生趣味竞赛项目,拔河、障碍接力跑等教师集体项目,让学生和老师都能全面参与整个活动当中。

在艺术活动板块,该校在往年传统的“百米长卷绘一中”现场绘画、书法比赛等活动的基础上,还设置了摄影作品展、蜡染扎染工坊展示等环节,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艺术才华的舞台。

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让学生树立“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理念,“近年来,学校一直坚持以体育艺术节为平台,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和艺术水平,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