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你就上 宜宾一中体育艺术节花样多

www.scol.com.cn (2019-04-20 16:4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曾江 记者 曹洋)插花、摄影、绘画、舞蹈……4月18-20日,在宜宾市一中第28届体育艺术节现场,随处可见学生们活动的身影。据悉,本届体育艺术节活动以“团结拼搏,永创辉煌”为主题,旨在全面推动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学生提供参与和展示体育、艺术技能平台。

20日上午,在宜宾市一中网球场,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正进行“百米长卷绘一中”的现场绘画;不远处,“幸福像花儿一样”学生插花活动正在进行,此外,来自学校的舞蹈音乐爱好者,轮番上台表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届体育艺术节除了传统的篮球、足球、接力、调高、跳远等体育类竞赛项目比赛外,学校还举办了集体趣味项目比赛,现场绘画、插花展示、蜡染扎染工坊展示、摄影、书法作品展等,让每个学生都能够参与进来,找到属于自己的项目。

宜宾市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宜宾市一中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先后获得了“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单位”、“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和“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校”殊荣。在四川省中小学生运动会上,该校田径队获得团体冠军;女子篮球队获得冠军。女子排球队首次参加全国联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龚玉同学获得亚洲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亚军。第九届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学校获得四个省一等奖,三个省二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